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谈“慈孝”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4:52
  人民网宁波10月30日电 “你们的故事将成为宁波人民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在建设和谐社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日前,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会见刚获选的当代中华最感人慈孝人物时表示,这些慈孝故事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

  巴音朝鲁代表宁波市人民对当代中华最感人慈孝人物的到来表示衷心地祝贺。他说,当选者是通过680多万张选票推选出来的,其中有不少曾获选“感动中国”人物,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同和敬佩。在举办首届中华慈孝节期间,他们能够来到宁波这个传统文化积淀深厚的地方,让宁波市民十分感动。

  巴音朝鲁说:“在现代社会中,慈孝的内涵和外延在不断拓展和丰富,不仅仅局限于父母慈、子女孝,还包括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的团结互助、和谐相处。举办中华慈孝节,就是要体现"小爱变大爱"的理念,大力弘扬这种美德,为创造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宁波而努力。”(孙晓青、罗涟浩、叶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