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首日遭爆炒 消息称重点账户或被限量交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30日15:03
  今日创业板28只个股正式登陆深交所,但在上市首日遭遇资金大幅爆炒,有知情人士透露称,30日一些证券营业部已收到上级部门通知,要求对重点账户进行监测,对于重点个人账户,限制其单笔交易量不超过5000股,全天交易不超过1万股;同时对于重点机构账户也有类似的限制。

  今日28只新股,每只个股都成为资金炒作的对象,28只创业板个股全部被临时停牌过,创下了中国股市新的奇迹。截止中午收盘,有五只个股涨幅超过200%,其他个股涨幅全部超过100%,16只个股在复牌后再度遭爆炒,曾被深交所二次停牌,股价过百元的有三只,分别为神州泰岳、红日药业和机器人,股价最低的为金亚科技,但也达到35元,虽然股价低,但涨幅达211.9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