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房贷优惠叫停?合肥银行人士称未接到正式通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4:51
  “现在首套房还有7折利率优惠,以后也许要变。”昨天记者在中国银行合肥三孝口支行咨询房贷优惠政策时,工作人员一不留心透了“口风”。

  日前有消息称在基准利率标准上下浮30%的优惠房贷利率可能从明年1月起叫停,具体政策最早可能下月即可公布。记者昨天走访省城几大银行了解到,目前银行方面均明确表示未接到有关房贷优惠政策调整的正式文件,但个别银行内部已经对这个可能到来的调整有所耳闻。

  记者又咨询了多家银行的个贷部门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正式文件。

  2008年10月,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房地产市场需求下滑,中国人民银行规定,自2008年10月27日起,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浮幅度调整至70%,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此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大多数银行对2008年10月26日以前办理房贷的老客户也执行了7折优惠政策。(新安晚报陈丽卿)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