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县消防影片规定要“爱县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5:35
  八月十日下午,台北县长周锡玮与香港传媒会面时表示,两岸三地合作是大势所趋。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10月30日电台北县议会昨天有一群民进党女性议员,对着县长周锡玮嘲讽大喊“上山打老虎、下水捉泥鳅,县长、你是我的巧克力!”她们更拿出消防局公文说,消防局要求妇女宣传队每队录制给县长10秒钟“爱的宣言”。

  据台湾TVBS报道,在台北县议会公开上演这段“爱的告白”的民进党女议员刻意穿上义消队制服,她们高声呼喊:“上山打老虎,下水抓泥鳅,民调第一名,县长县长我爱你,你是我的巧克力。”

  明明民进党女性议员是在嘲讽,但县长周锡玮还是笑得很开怀。这些民进党女性议员痛批这根本是马屁文化,不过周锡玮说,他事前并不知情。

  虽然周锡玮强调他事前不知情,不过消防影片为何一定要“爱县长”,台北县官场马屁文化备受争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