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奢侈品行业加大对中国市场攻势(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4:13
  旗下拥有众多顶级奢侈品牌会员的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十月二十九日在巴黎和北京同时举行仪式,开通名为“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的中文网站。这是深受欧美经济衰退影响的法国奢侈品行业重点拓展“一枝独秀”的中国市场的又一举措。中新社发吴卫中 摄

  趁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长拉加德女士正访华之机,旗下拥有众多顶级奢侈品牌会员的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二十九日在巴黎和北京同时举行仪式,开通名为“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的中文网站。这是深受欧美经济衰退影响的法国奢侈品行业重点拓展“一枝独秀”的中国市场的又一举措。

  该网站内汇集了法国七十个顶级奢侈品牌的图片和音像资料,涵盖了香水、红葡萄酒、珠宝、皮包等绝大部分法国“顶级精品艺术企业”生产的消费品。

  在仪式上,拉加德女士通过视频说,精品行业对法国来说至关重要,它代表着创意、发现和研究的潜力。希望该网站的开通,能让中国网友更好地了解法国精品,了解法国文化。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说,该网站的开通,显示了法国奢侈品行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近年来,法国奢侈品行业在中国二十二个城市开设了分店和专柜,以年均百分之二十五的速度增长,成为中法经贸合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消费法国品牌的奢侈品。在巴黎老佛爷商场的精品柜台,记者看到,前来采购的中国人一拨接一拨。为此,商场专门为中国顾客安排了金发碧眼的年轻“导购郎”和“退税专柜”。有人看到中国顾客排长队买法国奢侈品的情形,打趣道:“中国人买法国名牌象是在菜场里买白菜,这怎不让法国老板热血沸腾?!”

  法国《论坛报》日前报道说,在很短时间内,中国和其邻国已成为奢侈品集团的新乐园——仅法国奢侈品销售点在近四年间翻了三倍,达一千六百家,其中专卖店二百七十二家。上述店铺不仅开设在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而且也分布在中国的中、西部及边远地区。(记者卫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