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环境保护离不开青年参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30日15:44
  “2009年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和“2009年拜耳青年环境特使奖”颁奖仪式10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潘岳和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柯尼希等为获奖者颁奖。10名来自北京、上海等城市的青年记者获得“2009年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20名来自北京、杭州等城市的大学生,被授予“2009年拜耳青年环境特使”称号。

  潘岳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说,环境保护离不开青年参与。青年有活力、有追求、有冲劲。在新闻界,越来越多的优秀环境报道出自青年记者之手;在志愿者界,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环保社团已经成为保护环境的主力。当青年充分参与到环保中时,环保便成为了真正的社会潮流。目前,国际金融危机正给中国环保事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青年朋友们应更加深入地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争做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的先锋队与生力军。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已经连续7年合作开展了“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的评选工作。7年来,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成都、南京、武汉、杭州、广州等地的70名青年记者荣获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拜耳“青年环境特使”和“青年环境记者”的评选,为中国青年搭建了一个深入沟通环保理念、推动环保实践的平台,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开阔眼界、了解国外先进经验的机会。

  柯尼希也在颁奖活动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