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一无聊男子为寻刺激猥亵7旬老妇被缉拿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5:53
  (江西南昌)进贤一名男子为寻求刺激,竟猥亵7旬老妇。昨日,进贤县警方传来消息,男子被缉拿归案。

  13日上午8时许,进贤县公安局白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白圩乡进长公路42公桩处的一稻田中,发生一起七旬老妇被猥亵案件。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犯罪嫌疑人已不知去向。在询问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后,民警开车在案发地附近巡逻。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巡逻到附近村庄时,发现有一名特征和嫌疑人相似的中年人,遂对其展开盘查。男子闪烁其词,民警遂将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辨认,此人正是涉嫌猥亵老妇的犯罪嫌疑人。

  原来,男子姓邹,40岁,进贤县李渡镇人,常接收割水稻的业务。13日上午8时许,邹某骑着电动车来到白圩乡,打算到田间查看谁家有水稻收割。他来到进长公路42公桩处,下车到达西侧的田间时,发现有一老妇人正独自在田间捡稻穗。邹某突然心生邪念,决定猥亵老妇以寻求刺激。于是,邹某上前与老妇搭讪,然后强行将老妇按倒实施猥亵。老妇极力反抗,邹某才罢手。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记者涂永辉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