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访美外务省官员返回纽约 朝美或再次接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6:32
  中新网10月30日电正在美国访问中的朝鲜外务省局长李根当地时间29日又返回了纽约。李根此前曾在圣地亚哥出席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李根当天晚上乘飞机抵达纽约JFK机场,住进了曼哈顿的某宾馆。

  据韩联社报道,李根在机场对记者们的种种提问,只是简单地回答说:“无可奉告。”

  李根23日抵达纽约,进入了访美日程。李根24日同六方会谈美国团长金成举行会晤,并出席了26日至27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

  李根30日将在纽约参加由全美外交政策协议会和“韩国社会”共同主办的朝鲜问题研讨会,同美国的朝鲜专家们交换意见。

  李根将于11月2日离开美国。在这期间有可能同金成再次会晤,就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访朝、朝美双边对话、朝鲜重返回返会谈等问题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