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田丰涉嫌受贿被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6:38
  中新网杭州10月30日电 (记者袁爽)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检察院获悉,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原局长田丰(副厅级)因涉嫌受贿罪被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查明,2001年至2009年,田丰在担任浙江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款结算、任职升职、工作调动、罪犯服刑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60万余元。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田丰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法以受贿罪对其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