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祖沛会见全国政协海外侨胞列席回国参观考察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7:03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30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在北京华侨大厦会见了全国政协海外侨胞列席回国参观考察团。

  李祖沛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对参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参观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中国侨联“八代会”以来,侨联重点工作情况,强调中国侨联以国内国外并重、新侨老侨并重为重点,创新侨联工作,提升为侨服务能力。

  参观考察团团长、中国侨联顾问李玉玲代表全团感谢侨联盛情接待,她说,中国侨联作为海外侨胞在中国的娘家,始终关心海外侨胞发展。此次代表团在广西、云南参观考察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能为祖国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有关领导随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