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新能源高科技项目落户滨州高新区 产值可超75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7:03
  人民网滨州电 近日,山东省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北京安华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友好洽商,就新型锂离子电池新能源高科技产业化项目签署合作协议。该项目一期总投资54亿元,建设周期2年,建成后可实现产值75.8亿元以上。

  该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对土地、融资及项目建设和时间要求等细化。按照协议规定,滨州高新区管委会在年底前,要完成土地、基础设施建设等项工作,企业方面则在2010年3月底前开始土建施工及部分设备安装工作。

  新型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是国家863计划电动车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这一项目的落户,将对滨州高新区打造"四区一极"(先进制造业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转化区、体制机制创新区,打造滨州新的增长极)产生重要影响,对我国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