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市侨联主席冀党组成员深刻领会“四情”变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7:15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消息,2009年10月28日下午,上海市侨联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在华侨之家举行。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国侨联、上海市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对上海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意见。

  李葳萍指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会世情、国情、党情、侨情变化,认识侨联加快推进党建的深刻意义,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对侨联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要求。在当前,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侨联工作放在党建大格局思考、把握、谋划、部署,提高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八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八代会”提出“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推进新归侨侨眷集中的机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创业园区、大中企业、城市社区和重点侨乡的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基层侨联党的建设”等,都与四中全会精神一致的;三要联系实际,加强侨联自身建设,要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坚持学习型政党要求,为侨联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基础。

  市侨联副主席沈伟娟、张癸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专题讲话。沈伟娟指出,侨联要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侨联把侨界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张癸表示,侨联作为人民团体在党建中的地位作用很大。四中全会强调密切联系群众,侨联的群众工作要更有张力,更上一个台阶。各区县侨联的群众工作要有自己的特点、重点、亮点,围绕中心,拾遗补缺,形成工作品牌。

  在这次学习会议上,市侨联副主席、上海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兼经济研究所所长左学金首先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普陀区侨联主席游华基、闵行区侨联王飞麟、浦东新区侨联徐葭、松江区侨联程瑜、卢湾区侨联褚大栋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董海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