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惠州大力吸引留学人才推进石化产业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7:16
  对留学回国和携带发明专利来大亚湾石化区创业的人员,给予1~2年300万元额度的财政贴息贷款支持并给予15万元资助。这是惠州为强化人才支持,推进大亚湾区加快构建现代石化产业体系、倾力打造世界先进水平的特大型石油化工产业基地的举措之一。

  据了解,为强化对大亚湾石化区的人才支持,惠州提出建立健全一整套有利于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的激励机制,建立健全按贡献参与分配的人才激励机制。对留学回国和携带发明专利来大亚湾石化区创业的人员,给予1~2年300万元额度的财政贴息贷款支持并给予15万元资助;国内科技人才携带高新技术项目和已登记软件著作权的项目落户石化区,每个项目给予10万元资助。

  为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大亚湾区正在规划建设52.7万平方米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培育自主创新主导产业,建设科技孵化器、创新中心,吸收国内外人才、技术、资金到园区进行科技开发和创业,积极推动具有行业代表性的石化、电子、新材料企业组建工程研发中心。(欧阳德辉) (来源:惠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