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新疆中小学严防甲型H1N1流感蔓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8:35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月三十日电(记者孙亭文)随着冬季到来,新疆进入流感高发期,面对严峻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新疆中小学正高度“戒备”,严防“甲流”在校内蔓延。

  三十日早上,记者在新疆轮台县中学七年级一班的教室里看到,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多功能活氧机被放置在一个角落,散发着略微刺鼻的气味。这是该中学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一项措施,该学校还有晨检、午检、教室注意开窗通风以及每天在学生下课以后教室消毒等多项措施。

  尽管轮台县并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患者,但为了预防“来势凶猛”的甲型H1N1流感,该县编制甲型H1N1流感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教育部门的职责为“负责学校、托幼机构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控制工作”。

  在乌鲁木齐,当地教育部门已经颁布规定,一旦中小学校中出现发热人数超过十人,则全班必须停课。乌鲁木齐疾控部门将于十月底或十一月初开始为全市中小学生接种甲流疫苗,具体分配方案暂时还未出台。

  新疆卫生厅统计,截至目前,新疆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病例一千六百三十九例,其中实验室确诊七百九十七例(含重症病例六例、危重病例一例、死亡病例一例),目前仍有九十五例确诊病例住院或居家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