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朝鲜外务省高官出席美国外交政策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00:39
  新华网纽约10月30日电(记者王建刚杨新华)朝鲜外务省美国局局长李根30日上午出席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与美国韩国协会在纽约举办的一次会议。

  李根是朝鲜外务省美国事务的负责人,也是朝鲜负责六方会谈的二号人物,他在进入会场前没有回答等候在场外记者的任何提问。

  据报道,这是一次朝鲜问题专题研讨会,李根希望借此机会与美国朝鲜专家交换意见。

  会议开始前,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主席乔治·施瓦布以及美国韩国协会会长埃文斯·雷韦雷在位于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第320号的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总部的大厅内迎接李根。美国前驻华大使温斯顿·洛德等一批美国负责亚洲事务的退休外交官、亚洲问题专家及学者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斯蒂芬·博斯沃思以及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金成没有出席当天的会议。

  李根24日与金成会晤,目前还没有两人是否再次会面的任何决定。不过,据媒体报道,李根在11月2日离开美国前有可能再次与金成举行会晤,就博斯沃思访朝、朝美双边对话、朝鲜重返六方会谈等问题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