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一警察涉嫌逼嫌疑人在海中溺毙被逮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00:54
  新华网科伦坡10月30日电(记者陈占杰)斯里兰卡警方30日说,29日将一名犯罪嫌疑人逼迫到海里最后导致该人溺水死亡的一名警察当天被逮捕。

  斯警方发言人尼马尔·迈迪维卡对媒体记者说,涉案警察在科伦坡南郊一个警察局工作,当天下午被逮捕。

  当地媒体播出的一段视频画面显示,至少三名男子在海里追逐另外一名男子,其中两人朝逃跑的男子挥舞棍棒。在该名男子逃往深海后,三名男子放弃追逐,但不久被追逐的男子溺水死亡。

  当地媒体称,死亡的男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他因朝火车投掷石块而被警察追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