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法国经济部长赞扬香港金融市场监管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02:02
  中新社香港十月三十日电 (记者 陈伊敏) 访港的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长拉加德三十日表示,十分赞赏目前香港官方提出的金融业监管新规定,例如有关银行业的薪酬指引。

  拉加德在记者会上表示,她与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会面时,双方就金融机构的监管问题交换了意见。拉加德说,港府提出的监管措施与目前法国实施的非常相似。他们还探讨了香港作为金融中心在国际金融领域所扮演的角色。

  拉加德透露,法港双方商定了备忘录的条款,就香港和法国税制协议的修订达成共识,并有望于今年年底以前完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