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华谊兄弟借创业板成明星富豪集中营(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31日03:36
冯小刚2.04亿

张纪中1.5亿

黄晓明1.27亿

  新快报讯(记者 张潇 刘嫣)随着28只创业板股票上市,一批新的亿万富翁也就此宣告诞生。其中,以华谊兄弟昨日70.81元的收盘价计算,其第一大股东王忠军身家陡然突破31亿元,前十大股东中的最低身家也达到2.6亿元。以冯小刚、张纪中等领衔的明星股东们也是身家倍增,财富增幅从千万元到2亿元不等,华谊兄弟已俨然成为明星富豪集中营。

  经过昨日股价的飙升,王忠军、王忠磊两兄弟身家近41亿元,紧随其后的马云和江南春也分别增加财富9.8亿元和4.2亿元。除了这些”明码标价”的十大股东外,一众明星股东的身家也水涨船高。其中,持有华谊兄弟288万股股票的冯小刚昨日市值为2.04亿元,紧随其后的张纪中也凭着216万股股票市值为1.5亿余元,当红小生黄晓明因持有180万股股票有1.27亿元的市值,也成为了亿万富翁。

  实际上,明星本人昨日都直言这些都是数字游戏,对账面上的价值看得比较淡。持股最多的黄晓明目前正在上海拍戏,对于股票大涨,他表示自己当初买股票纯粹是为了支持公司,对公司前景有信心,根本没指望靠股票赚钱。所以对“身家过亿”这样的说法他没有什么概念。

  之前一直被认为最会为公司赚钱的李冰冰表示,自己对公司非常有信心,“身为华谊的老员工,陪伴公司一起走到了今天,见证了公司的努力,所以我对公司最有信心。现在身为公司股东,这种身份的转换也会使我与公司的关系相对发生变化,以后每一部影片、每一个活动都会和自己的利益挂钩,所以我会更加努力的。”

  相比那些持有股票一夜暴富的明星,华谊兄弟也有不少明星却一股未买。面对昨日股票暴涨,这些没有买股票的明星也都没有表现出后悔之意。周迅还是以那句“我不会理财,对于股票这个东西也确实不懂,所以不后悔。”不过她表示自己早就相信公司股价会走势很好,不买股票不代表自己对公司没有信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