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注冬季供暖:阳泉 供热暖“身”更要暖“心”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3:56
  时间:2009-10-31 03:1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薛广勤通讯员任继萍)10月22日,阳泉市热力公司调峰热源厂、河坡发电公司供热机组已经开始升温,这标志着阳泉今冬的供热工作已全面启动。今年,阳泉市热力部门早动手、早检修、早供热,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阳泉市热力公司所辖入网供热面积预计今冬将达到1070万平方米,其中市区970万平方米、管网沿线及平定区域有100万平方米,供热用户接近10万户,受益群众超过35万人,市区热电联产供热普及率突破90%。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阳泉市区供热同时采用河坡发电公司、龙川发电公司以及阳泉市热力公司调峰热源厂三热源联供的方式进行。面对新建管网长、龙川电厂初次供热、多热源首次联供、管网调控复杂等困难,阳泉市热力公司积极准备,及早动手,提前40天就开始了管网设备的调试工作。同时,为了保证居民正常用热,该公司投入200万元提前向市民供热。

  为保证供热质量,阳泉市热力公司专门编制了《阳泉市热力公司供热手册》,公开接受用户对供热质量的监督。今年,阳泉市热力公司还在近10万用户中抽取3‰的用户设立测温点,定期收集供热温度用户意见,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对供热过程中出现的故障险情,阳泉市热力公司专门成立了用户维修服务中心,组建了5支应急抢险维修服务队,保证故障险情及时排除。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