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客携六发子弹乘机被安检截查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31日06: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胡业军)昨天下午,白云机场安检员从一名青年男性旅客的行李内查获6发手枪子弹。目前安检人员已将旅客及子弹移交机场公安审查处理。

  当天下午约3时40分,白云机场安检员对昆明航班的托运行李实施X光射线仪检查时,观察到一手提行李内有一排高密度点状可疑物,疑似子弹夹,立即控制该行李,并通过旅客信息系统找到正在候机的旅客陈某。检查员实施手工开箱检查,发现可疑物确系手枪子弹夹,子弹夹已上满了子弹,共6发。最后,安检人员对陈某及行李作进一步检查,将旅客及子弹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