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高原武警官兵住进新营房 抗寒供氧,取暖、照明、洗澡一样不少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7:22
  本报讯 (汪中淑 李志军 记者郝勇)10月20日,在海拔4000多米的武警甘孜州理塘县中队,官兵们举行新营房入住典礼仪式。即日起,甘孜、阿坝两地武警官兵陆续入住新营房。

  甘孜、阿坝两地武警官兵,常年驻守在平均海拔3500米以上的高寒地区。受客观条件限制,老营房里存在用电、洗澡、取暖等难题。今年初,武警四川省总队启动了以新建、灾后重建为重点的“四项建设”计划,共在高原部队投入3个多亿的资金,建设了包括营房、训练基地、配套设施等70多个项目,保证入冬前让所有官兵全部入住新营房,温暖过冬。

  据悉,新建营房设计合理,有太阳能发电设施、保温型走廊、环保型取暖设备,抗寒保暖。战士们执勤归来随时可洗上热水澡,躺在自己的床上就能吸上“制氧室”供给的氧气,还能看到具有接收新闻文艺节目、局域网络登录、哨位监控、哨兵语音对讲等功能的电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