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21
  本报讯 (记者王敬阳)首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日前在浙江桐庐闭幕。天津代表团共获得16枚金牌、21枚银牌、13枚铜牌。

  本届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7月20日开幕,共有来自全国的43个老年体育代表团的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分别在9个城市进行的门球、乒乓球、网球、气排球、柔力球、太极拳(剑)、象棋、健身气功、健身球操、健身秧歌(腰鼓)等10个项目的比赛和交流活动。天津代表团派出参赛队员130人,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得16枚金牌、21枚银牌、13枚铜牌,并在柔力球、健身秧歌、网球3个项目参赛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