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国足公布新一期名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21
  本报讯 (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参加亚洲杯小组赛对黎巴嫩队两场比赛的28人队员名单,天津泰达队只有蒿俊闵一人入选。

  中国队与黎巴嫩队将进行两场比赛,11月14日,将客场先挑战对手,22日回到国内在杭州与对手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昨天,中国足协已接到亚足联通知,国足主场比赛时间由原定的17:30推迟到20:05。

  根据球队的计划安排,入选队员将于11月4日13:30前到北京报到,次日11时全队先从首都机场飞往卡塔尔多哈,然后转机到科威特进行训练,并在11月12日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第二天再奔往黎巴嫩贝鲁特,准备14日的比赛。

  入选的队员中,近来传闻受到俱乐部处罚的上海球员杜威仍名列其中,显然他在国足后卫线的作用还无人替代。在苏格兰和韩国球队踢球的郑智、冯潇霆和万厚良也被寄予厚望,将随队出征。这次集训比赛,主帅高洪波没有再召一名新人入队。

  其他入选的队员为:山东队崔鹏、韩鹏,上海队成亮、孙祥、郜林,北京队杨智、黄博文、杨昊,陕西队于海,长春队阎峰,青岛队曲波、郑龙、姜宁,河南队曾诚、赵鹏、徐洋,长沙队刘建业、汪强,大连队赵旭日,江苏队关震、荣昊、邓卓翔,辽宁队于汉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