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冬奥会火炬接力从维多利亚开始 有两华裔身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08:20
  中新社温哥华十月三十日电 (陈仪芬) 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三十日从卑诗省维多利亚开始,登场的一百四十位火炬手中有来自广州的移民岑洁儒和来自香港的移民陈国雄。

  冬奥火炬从维多利亚起跑,未来一百零五天加拿大全国有一万两千名火炬手将带着冬奥火炬跑完全国一千多个小区、距离为四千五百公里公里的接力,直至冬奥会在二月十二日开幕。

  三十日登场的火炬手——香港移民、同时也是新时代媒体集团总裁陈国雄表示,自己移民加拿大二十几年了,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能遇上冬季奥运,更何况可以担任冬季奥运火炬手。

  来自广州的四十一歳移民岑洁儒是在今年四月报名火炬手征选,没想到真的成了幸运儿,她的心情一直很激动,从中她体认到加拿大的价值,对她个人和下一代都是很好的学习。

  冬奥圣火于三十日上午十点半抵达位于维多利亚的省议会大楼。在此之前,奥运圣火被原住民用传统的独木舟运过港湾,接着由原住民老人和酋长把圣火护送到省议会大楼的台阶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