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奥尼尔申请当特别警察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29
  据新华社电“大鲨鱼”奥尼尔本赛季把职业篮球生涯转移到俄亥俄州的骑士队后念念不忘他的副业——当警察。日前他向俄亥俄州凯霍加县治安官提交了申请,想成为该治安官的特别代表。

  据凯霍加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介绍,奥尼尔已经向他们提交了申请,想当治安官特别代表。如果他的这一申请获得批准,那么他就有权携带手枪并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不过他不会像正规警察一样领到薪水。

  这位骑士队中锋此前一直表示,当有一天自己告别篮球赛场后,他想要从事与实施法律相关的职业。

  实际上这已不是奥尼尔第一次当“编外”警察了,此前他的篮球生涯走到哪里,他就当到哪里。为湖人队打球时,他当过洛杉矶港口预备警察;为热火队效力时,在迈阿密当过海滩警察局预备警察;为太阳队比赛时,在亚利桑那州也任过预备警察。

  凯霍加县治安官已将奥尼尔的申请报请州警察局批准,一旦得到同意,奥尼尔在手上有一个篮球的同时,腰间还将别着一把警用手枪。不过,奥尼尔上岗前必须要接受36小时的警察培训,而且还得通过俄亥俄州警察考试。

  奥尼尔是“NBA50位巨星”之一,4次戴过总冠军钻戒,其中3次代表湖人队所得,1次在热火队拿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