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国民党“立委”贿选是不可承受之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08:44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预计11月14日全面补选中常委,晚间举办中常委补选候选人座谈会,马英九出席呼吁候选人干净选举。

  马英九强调,中常会的威信及国民党的形象都在此一举,他呼吁大家,为了自己、为了子孙、为了台湾的前途、为了国民党的前途,“务必在全世界都在看的情况下,让我们有一次好的选举,选风干净的选举”。

  他说,大家都在期待国民党从党的革新带动政治的革新。国民党应该是正派、清廉、勤政、爱民、讲道义、有感情、重纪律的政党,也唯有具有这种条件,才能满足民众的期待及党员的支持。民进党8年掌权,民众相当失望,原因就是不清廉。

  马英九指出,很不幸今年3月开始,从苗栗、云林、台中、到桃园,都有国民党籍“立委”因贿选被法院宣判当选无效,“对国民党来讲是不可承受之重,人家指责我们贿选,我们很难去辩驳”。

  马英九强调,最好的办法,就是“止谤莫于自修”。国民党将党整顿好,就能赢得民众的尊敬,符合民众的期待。

  马英九表示,考纪会这次下猛药调查贿选,就是要真正杜绝选风继续败坏,“有什么样的政党就有什么样的政治,这一点大家千万要记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