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界杰出华商代表团访法受到政府及商界欢迎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10:01
  新华网巴黎10月30日电(记者芦龙军)世界杰出华商代表团一行80余人30日抵达巴黎,受到了法国政府方面及当地法中商界的欢迎。

  法中经济交流暨欢迎世界杰出华商代表团访法活动,由致力于促进中法中小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交流的法中协会主办。在法中协会为代表团举行的活动中,法国负责商业、中小企业及旅游的国务秘书埃尔韦诺韦利说,世界杰出华商代表团访法是中法经贸关系不断改善的见证。

  诺韦利说,法国经济部长拉加德女士成功访华、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11月率团访法、法总理菲永12月访华,都证明中法经贸关系正在进入新的阶段。他表示会竭尽所能,帮助到法国投资的中国企业和投资者解决在法国遇到的问题。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刘海星介绍了中法交流的变化,坚信中法经贸及文化交流会更上一层楼。

  当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在法中协会主席温明登的引导下参观了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这是爱丽舍宫首次向世界上的民营企业代表团单独开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