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年底选举爆枪击事件 新竹县议员候选人中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11:28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是今年“三合一”选举的第一起枪击暴力事件,歹徒朝罗吉坤(五十六岁)腿部开枪,警告意味浓厚,警方在现场找到一颗弹壳,漏夜展开调查。

  警方调查,罗吉坤已连任两届关西镇长,这次参选竹县第四选区县议员,三人选两席。昨晚他与叔叔到关西镇一位朋友家泡茶聊天,十时卅分骑机车离开,行经大德街往迎风馆方向,突有两名骑机车、头戴全罩式安全帽年轻歹徒,朝他腿部开了两枪后逃逸。

  他的叔叔通知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医院急诊室说,子弹直接贯穿罗吉坤的左大腿,并未伤到大腿骨。

  罗吉坤在急诊室时紧握手机,关心电话不断,他说:“歹徒仅射中一枪,我很好,请选民放心。”

  罗吉坤夫妇表示,最近忙着选举,并未与人结怨,也没有接到恐吓电话,想不透歹徒为何对他开枪?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