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新人办婚礼用吊车迎亲 吊车曾参加国庆阅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12:27
  中新网沈阳10月31日电(汤龙)31日早晨,沈阳市铁西新区一对新人的迎亲车队别出新意,吸引了众多人们观看,因为这对新人的“头车”是两辆起重量为90吨的大吊车。

  早上的时候,迎着天空飘起的雪花,两位新人步出园区。新郎将新娘抱上了早已在外等候多时的吊车。

  新娘的同事对记者说,他们为了给新娘准备今天的“头车”,昨天一夜没睡,虽然大家很辛苦,但是为了两位新人的婚礼,还是很开心。一路上,两辆吊车的亮相,惹来很多路人的驻足观看。

  新娘的单位领导姚经理对记者说,一对新人都是他们的员工,他们单位专门销售各种类型起重机,因此新人才产生了使用吊车的念头。

  姚经理对记者说,新娘和新郎都是普通员工,但是两人都是甘肃人,为了工作落户沈阳,公司想向他们表达“家的感觉”,很赞同新人的创意。

  新娘的同事吕小姐介绍,这两辆吊车刚刚在北京参加了国庆六十周年大阅兵游行活动。阅兵游行活动期间,吊车专门负责“飞猫”摄影机的钢丝绳牵引工作。车身绘制有国旗、祥云图案,这次为了两人的婚礼,还特意装饰了鲜花、气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