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钱学森去世 > 钱学森去世最新消息

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塑像落成 钱学森图片展览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12:52

  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塑像落成 钱学森图片展览开幕

    人民网科技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蒋建科) 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塑像落成仪式暨钱学森图片展览19日在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开幕。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了在广大中学生中弘扬钱学森的爱国精神和科学精神,值此全国科技周期间,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塑像落成仪式暨钱学森图片展览。航天英雄杨利伟等出席仪式并讲话,并为学校赠送纪念品。

  钱学森图片展览以“爱国奉献,求真创新”为主题,分为“执著求学,赤子情怀”、“献身航天,成就辉煌”、“科苑园丁,培育人才”、“科学楷模,最高荣誉”四个部分,集中展现了钱学森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求真务实、创新奋进的科学精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