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子媳认罪不认罚 要求减罚金又不提数目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0月31日12:03
  扁子媳认罪不认罚 要求减罚金又提不出数目

  台海网10月31日讯 台湾“高等法院”昨天审理陈水扁弊案上诉案,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黄睿靓,以及吴景茂、陈俊英均当庭认罪,但陈致中、黄睿靓指一审的罚金及公益金太高,希望二审酌予减少;审判长要求黄睿靓提出一个合理的数目,黄睿靓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应答。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致中一审被判刑二年六个月,并科罚金一亿五千万元(新台币,下同),黄睿靓判刑一年八个月,并科罚金一亿五千万元,缓刑五年,须支付公库缓刑公益金二亿元;吴景茂夫妇均被判刑两年,缓刑五年,须缴交各三百万元。

  陈致中表示,一审判刑过重,罚金超出他的资产能力许多;黄睿靓也表示,罚金一亿五千万元及公益金两亿元,都远远超过她能力所及。

  吴景茂、陈俊英表示,在陈水扁洗钱案中分文未得,目前都无业,希望能维持缓刑,公益金部分能减半。

  审判长邓振球表示,公益金能缴多少,将列入是否缓刑的参考,当场转问黄睿靓“你认为公益金要缴多少才合理?”黄睿靓一时答不上来,后来律师替她回答:“会竭尽所能的提出实际金额,再向合议庭陈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