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群众可通过网络举报用人不正之风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15:27
  新华网成都10月31日电(记者陈健)四川日前派出6个督查组,赴全省21个市州集中开展整治用人不正之风专项督查,同时群众也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举报,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据四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督查的内容包括:学习宣传有关整治用人不正之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情况,受理、查处用人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行为的情况;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的情况,重点是动议提名和讨论决定环节的情况;执行干部破格提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等制度的情况等。

  此次专项督查主要采取7种方式进行,包括在市州新闻媒体发布督查新闻,公布督查举报网站和电话,听取市县党委关于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开展干部工作问卷调查,抽查部分县(市、区),与相关人员个别谈话,查阅有关干部任用资料等。

  四川省委组织部表示,广大干部群众如果要反映用人不正之风问题或提出意见、建议,可登录四川省委组织部举报网站,或拨打四川省委组织部专用举报电话。整个督查工作将于11月底结束。

  督查工作结束后,四川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全省进行通报,并为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治用人不正之风作准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