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为万圣节举办精彩预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16:58
  新华网纽约10月30日电(记者王建刚 曹一鸣)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日前为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的活动进行预演,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纽约儿童前来提前感受节日的乐趣。

  在预演活动中,可爱的卡通人物兔子米菲、好奇小猴乔治、大红狗克利福德悉数登场,与小朋友们游戏并拍照留念。到场的孩子们也都精心准备,打扮成他们喜欢的卡通人物,无论是衣服还是配饰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就连发型也一丝不苟。这些只有两三岁大的孩子都十分明了自己扮演的卡通人物是谁,而且非常喜欢自己的角色。

  现场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例如纸盘贴画、折纸、图画填色等等,当然还有万圣节必不可少的糖果。小朋友们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动手动脑,设计独一无二的万圣节小工艺品。表现出色的还会得到特别的糖果奖励。

  位于纽约中央公园西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连续多年举行万圣节庆祝活动,今年已是第14届。今年的万圣节庆典于30日下午2时至5时举行,博物馆内所有展厅都被布置成万圣节风格,并比平时增加了更多寓教于乐的活动供孩子们参与。

  每年11月1日的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但最热闹的是10月31日的万圣节前夜。这一天孩子们通常会戴上面具,打扮成不同角色,挨家挨户收集糖果。成年人也通常会将自己装扮成各种不同的造型,例如僵尸、鬼魂、或者历史人物、电影明星等等。具有话题性的人物往往是大家装扮模仿的对象,比如2008年万圣节正值总统大选期间,于是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等人的造型就成为美国流行的万圣节装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