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去世 > 钱学森去世最新消息

钱学森逝世将在家布置灵堂 明起接受公众吊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18:46
  我国科学巨星钱学森今天在北京逝世,享年98岁。

  中国之声记者前往钱学森先生家附近进行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委给钱学森先生送来了花篮表达哀悼,现在花篮已经搬到钱学森先生家中。之前,钱学森先生的儿子钱永刚在楼下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他说今天家里面会布置灵堂,明天开始接受公众吊唁。

  另外,有些钱学森先生的老部下、老邻居在听到噩耗以后,陆续到楼下表达哀思。有位老人告诉记者说钱学森先生是对工作非常认真的一个人,非常严谨,不允许部下有任何的粗心和差错;但是他又是一个特别温和的人,从来不发火;而在生活方面,钱学森先生非常朴素,有部下回忆说他从来没有穿过礼服,都是和普通人一样的衣着,而他的下一代也继承了他这样的作风。

  还有邻居告诉记者说别看钱老是大科学家,以前在年轻的时候在家里也是要做家务的。(记者白杰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