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剑桥大学首份“八卦报”登大量半裸女生照(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19:38
女学生性感照惹怒校方

  最近,一份自称为《小报》(TheTab)的校报上刊登了不少半裸女学生的照片,成为剑桥大学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八卦话题。这份学生办的报纸号称剑桥大学“第一份八卦小报”,在这份报纸的网站上专门设立了一个栏目,刊登女大学生衣不蔽体的性感照片,与英国通俗小报《太阳报》的“三版女郎”有异曲同工之处。21岁的学生模特贝奇·亚当斯曾经穿着粉红色比基尼和高跟鞋为《小报》拍照,她的性感照曝光后遭到恶搞,与一篇“剑桥女学生胸围尺寸名列全英大学第9”的文章摆在一起,亚当斯怒而要求网站删除她的照片。事件遭到剑桥学生会的女性团体谴责,认为这种照片是伤害女性的行为。《小报》创办人、21岁的三一学院3年级学生泰默·阿泰奇不以为然,他说:“学生希望看到最新的、有娱乐效果的新闻——他们要读的讲义已经够多了。”《信息时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