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盗版爱情》将上映 杨子爆黄圣依是大股东(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21:16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赵纲)今天下午,喜剧电影《盗版爱情》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宣发研讨会,该片由刘桦、周晓鸥、冯乐、黄圣依、杨子、李小川等主演,将于近期上映。对于不久前和黄圣依传出婚讯,杨子在接受采访时希望通过媒体正式澄清,自己和黄圣依仅是工作伙伴关系,而且黄圣依拥有的公司股份超过了自己。

  杨子表示,自己作为公司的代表参与影视圈的活动,是因为公司认为影视产业是朝阳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而在成都传出和黄圣依将要结婚的消息确实是子虚乌有,“我只是和记者们说上楼吃饭,一共就三句话,结果传出的消息却是将要结婚。”尽管媒体一再逼问,但杨子坚持表示自己只是黄圣依的老板而已,他更进一步爆料黄圣依其实是公司的股东,持股数甚至超过了自己,所以更确切的关系应该是工作上的Patener(伙伴)。“如果黄圣依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绍给你,会不会很尴尬?”对于这个问题,杨子面露难色,称这是黄圣依的私事。

  记者问黄圣依担不担心成为“剩女”,父母会不会催婚事?黄圣依表示,自己没考虑“剩女”的问题,父母受西方思想影响,不会过多干预自己的感情问题。在评价杨子时,黄圣依赞不绝口:“我特别欣赏他充满自信的心态,不管效果怎样,他总敢于去尝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