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首日诞生106名亿万富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31日21:48
  首日,创业板成交额达到219亿元,所有28只股换手率全部超过86%,红日药业等5股换手超9成,华谊兄弟等4只股票动态市盈率过百。截至15:00收盘,28只创业板股票全部收在了开盘价之上,金亚科技、安科生物和探路者涨幅靠前,分别上涨209.73%、194.59%和152.88%。

  图片来源:新华网

  由于被资金狂热炒作,28只股票均先后被深交所临时停牌,金亚科技成为唯一一只被三次停牌的个股。午后,创业板股票冲高回落,涨幅收窄。截至收盘,10只个股股价翻倍,红日药业和神州泰岳跻身百元股行列。

  随着昨日28只创业板个股悉数涨逾70%,其中10只个股股价翻番,创业板上市公司股东的身家也如股价般扶摇直上。据全景网统计数据,按昨日收盘价计算,首批上市28家创业板公司共计诞生98位亿万富翁。其中有13位个人股东身价超过10亿元。

  中国之声09:30-10:00关注“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在京逝世”,欢迎您的收听和参与。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