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报纸期刊改革将在3年内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21:51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王永志)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三十一日在此间披露:中国现有报纸和期刊接近一万二千家,大体上改革将在今年、明年和后年完成。

  李东东是在参加《中国经济时报》创刊十五周年庆典说这番话的。她介绍了中国新闻出版改革进展情况时指出,目前中国共有五百七十九家出版社,除四家公益性出版社外,其他的五百七十五家出版社将在已经过去的去年、今年和二0一0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全部改制完毕。

  据悉,中国目前有一千九百四十三家报纸,九千八百二十一家期刊。官方对新闻出版有三项基本制度:第一,审批准入;第二,主管主办;第三,属地管理。李东东用“三个一批”简要介绍报刊改革目标,即做强做大一批、整合重组一批、停办推出一批,解决中国报刊多而不强、大而不好的局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