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四姑娘山风景区两位俄罗斯游客遇雪崩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31日23:26
  中广网成都10月31日消息 (记者周平) 四川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风景区四位俄罗斯游客在景区内骆驼峰遇见雪崩,其中两名游客被埋失踪,目前风景区管委会正在全力组织抢救。

  10月30号下午,四川四姑娘山风景区管委会接到两位俄罗斯游客的报案说,他们一行四人29日在景区内骆驼峰旅游时突然遇见雪崩,当场埋掉了3人,经过其中1人的奋力抢救,从雪里救出1人,其余2人因又发生多次雪崩无法救出,经过长时间的营救,两人已经筋疲力尽,只得步行下山求救,得到消息后,四姑娘山风景区管委会立即组织了紧急救援领导小组和前线指挥部,10月31日就组织了两批救援队伍,在风景区管理局局长严华的带领下紧急进山营救。目前救援队伍已经到达距离骆驼峰13公里的一个名叫木骡子的地方,但由于目前四姑娘山正在下大雪,经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而且,两位俄罗斯失踪者被掩埋的地方,也需要等正在医院里治疗的两位俄罗斯游客再次上山后才能进一步确认。

  预计整个救援工作将在11月1日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