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欧洲足球联赛多名球员感染甲流 欧战赛事仍继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1日02:56
  据新华社电 尽管欧洲足球联赛中已有多名球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但欧足联不为所动,在10月30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只要球队能保证有足够的上场球员,欧战赛事就不会因流感而中断。

  欧足联前日将此项声明下发给其下的53个足球协会。11月4日,欧冠联赛小组赛将上演多场比赛的角逐,其中国际米兰队将客场挑战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

  令人们担心的是,乌克兰近期甲型H1N1流感肆虐,并已出现甲型H1N1流感的致死病例。乌克兰因此宣布暂停一切大型公共活动。

  近期甲型H1N1流感肆虐欧洲足球联赛,本应上周末进行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与马赛队的“巅峰对决”,就因圣日耳曼队3名球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未能如期上演。10月29日,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也因13名球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将一场比赛推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