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搜查时袭警拒捕被击毙 涉嫌抢劫强奸(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1日04:52
警方现场击毙犯罪嫌疑人。记者轩慧 摄
警方现场击毙犯罪嫌疑人。记者轩慧 摄

  事发深圳宝安光明 检察院初步认定开枪合法

  本报深圳讯 (记者高靖、龙锟、仇日红)前晚9时30分,警方在搜查一名涉嫌拉人上车抢劫、强奸的犯罪嫌疑人时,该嫌疑人突然持刀欲袭警拒捕,被深圳宝安警方当场击毙,宝安区检察院初步认定民警开枪合法。昨日凌晨,警方又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至此,该团伙5名成员中4人被捕、1人被击毙。

  据宝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介绍,被击毙男子为胡某,涉嫌拉人上车抢劫、强奸犯罪。

  前晚9时许,两名民警在胡某的出租屋要求胡某出示身份证时,胡某谎称身份证在房间里,突然从屋内纸箱里拿出一把30多厘米长的砍刀砍向民警。民警顺势后退并向该男子射击;另一位民警也开枪支援。后证实胡某被民警两枪击毙。

  据悉,今年9月20日以来,宝安区松岗街道等连续发生多宗持刀拉人上车抢劫、轮奸的恶性系列案件。经过侦查,民警于30日晚在公明街道长圳社区锁定并截获作案的白色小轿车(粤SHQ506,经查系假牌),并将车上两名嫌犯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马某供认,他们是一个5人团伙,9月20日他们在楼岗村委附近将一名20多岁的女路人拉上车,开车到玉律村附近山上后,将其抢劫并轮奸。

  昨日凌晨,警方在桥头村抓获嫌疑人“老二”(真名邱某柏,男,35岁,湖南洞口县人),后又将阿勇(真名彭某勇,男,35岁,湖南武冈人)抓获。经审讯,几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