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连遭炸弹袭击 > 伊拉克遭袭消息

伊拉克警官审讯连环爆炸嫌犯 意外被该嫌犯枪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1日06:08

  伊拉克警官审讯时被嫌犯枪杀   

  新华网巴格达10月31日电(记者 付一鸣)伊拉克内政部31日说,一名伊拉克警官审讯参与上周连环爆炸的嫌疑犯时,意外地被该嫌犯枪杀。

  内政部发表声明说,事件发生在伊拉克犯罪调查理事会。在审讯期间,嫌犯趁一名警察向其递水之际,突然扑向该警察,抽出了他的枪,并向周围的警察射击。该警察被打伤,但一旁的警官哈其姆少校被打死。

  声明说,嫌犯自己也伤势严重,并在巴格达医院救治期间死亡。声明没有提供嫌犯的名字和事发的时间,但表示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辆自杀式汽车25日分别在伊拉克司法部和巴格达省政府大楼旁边被引爆,造成155人死亡,500多人受伤,这是两年来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