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完美服务世界顶级模特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01日09:21

  10月28日讯 今天,三亚阳光大酒店接到了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机构的感谢函,感谢三亚阳光大酒店在第26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参赛选手下榻期间提供的优质服务。

  10月5日—18日,第26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美丽盛宴在三亚上演,三亚阳光大酒店作为大赛官方指定入住酒店,接待了来自世界53个国家和地区的67名参赛选手、法国ELITE模特经纪公司在全球各地的经纪人。从10月5日参赛选手入住开始,这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人就被酒店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所感动。


  10月5日-6日是各国选手入住报到的高峰期,三亚阳光大酒店专门设立了大赛接待台,提高入住登记效率,将全部选手安排在海景房间,以便让选手欣赏到南中国海的壮美景色。西餐厅提供冷菜、热菜、现场烧烤等30多个品种、10余种甜品,让选手们大快朵颐。考虑到选手保持身材、喜吃健康食品的特殊需求,酒店每餐提供10多种绿色蔬菜、沙拉和10多种热带水果,如火龙果、芒果、菠萝、番石榴、小米蕉、杨桃等,受到选手们的欢迎,尤其是各种热带水果成为选手们的最爱,吃得十分过瘾。

  

  10月7日是各国选手进行化妆、定型、培训、试镜等系列活动的第一天,活动开始前,三亚阳光大酒店总经理郭怀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酒店优美的度假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国际水准的服务质量,能够带给所有选手轻松愉快的心情,帮助选手在总决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经过连续三天的化妆、定型、走台培训后,10月9日,各国选手开始在酒店范围内拍照、留影、放松心情。当天是波斯尼亚选手Tamara的16岁生日,三亚阳光大酒店西餐厅特意制作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全体选手聚集在大堂为Tamara唱起了生日歌,酒店员工献上玫瑰花束表达祝福。67名各种肤色的美貌少女齐声祝福,成为三亚阳光大酒店十分感人的一幕场景。

  

  10月12日晚,为了让参赛选手缓解连续训练的疲劳,三亚阳光大酒店特意在泳池畔举行了迪斯科舞会。选手们在优美的音乐、柔和的灯光和波光粼粼的池水营造的浪漫氛围中,狂歌纵舞,尽情欢乐,舞到酣畅处纷纷把同伴扔进池水,在如梦如幻的南中国海畔享受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10月15日,为了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选手展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三亚阳光大酒店举办了“中国食品日”活动。酒店的西餐厅用大红灯笼、中国结、剪纸等中国元素布置得一片喜气,厨师们精心准备了30多个代表全国各地饮食特色的品种,如兰州拉面、手工水饺、白切文昌鸡、烤加积鸭、煎马蹄糕等,引起了各国选手的浓厚兴趣,各种传统食品供不应求。有的选手饶有兴致地学起了拉面、包饺子,并骄傲地向同伴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在三亚阳光大酒店,各国选手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亲身体验。

  

  大赛期间,许多选手的母亲、父亲、姐姐、弟弟甚至祖母不远万里,一路跟随,照顾选手的饮食起居,给选手以亲情的温暖和支持。10月15日晚,三亚阳光大酒店特意举办“温馨家庭日”活动,向这些可敬的父母表达温馨致意,让这些来自万里之外的家庭感受到“家外之家”的温暖。酒店负责人向母亲们赠送了酒店员工为她们拍摄的合影;选手和母亲在酒店特制的心型卡上互留赠言;在互动游戏中,母亲、父亲们讲述在酒店结识的新朋友和有趣的事情。来自16个国家的18个家庭品尝着酒店精心准备的茶点,相互交流,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和欢笑的夜晚。

  除了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酒店员工体现出的殷勤好客和热情服务感动着每一位美女选手。一位PA在大堂区域清洁卫生时,发现一个装满英文资料和去拼的纸袋,他第一反应是这个纸袋很可能是某位参赛选手的,里边的资料对于这位选手非常重要,便第一时间将纸袋送到礼宾部。不到10分钟,礼宾部便联系上了失主,果然是来自瑞典的选手,这位美女对酒店员工急客人所急的服务精神连声称赞。阿尔及利亚选手的母亲有一条质地很好的裙裤,酒店洗衣房员工在为其洗涤时发现裙裤的腰部脱线了,便在洗净、熨干后细心地缝好。这对母女感动地说:酒店的外观美丽、漂亮,酒店员工的心灵更美!对于参加总决赛的3名中国选手,酒店更是给予了特殊的关爱,每天更换房间内的新鲜水果,免费为她们洗衣,晚上免费提供夜宵和小吃。在总决赛中,来自上海的姑娘奚梦瑶发挥出色,成功入围前15名。为了回报三亚阳光大酒店的深情厚谊,奚梦瑶特意在酒店拍摄了一组照片送给酒店,作为酒店今后的商业宣传之用。

  在任何国际重大文化交流或赛事活动中,对于由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宗教信仰、不同风俗习惯的国际客人组成的庞大人群,酒店服务显得相当重要,三亚阳光大酒店要满足这些国际客人多样化的需求、精英级的要求,服务难度是国内酒店前所未遇的。业内人士指出,三亚阳光大酒店如果能成功应对挑战,完美完成此次模特大赛的服务工作,将标志着中国酒店业的服务管理和硬件设施成功接轨国际水平。三亚阳光大酒店不负众望,以阳光般温馨、热情的人性化服务,为第26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划上了最圆满的句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