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务员社考昨开考 申论题为“北京交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1日09:54
  兰州老人斑马线砸车、杭州醉酒驾车撞人事件……“北京交通”成为昨日(10月31日)本市公务员社考的申论主题。据统计,3.8万余名社会人员参加了昨日考试,与以往考试相比,他们无一例外,测试完体温才能进入考场。

  据统计,昨天全市约有3.8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较之上次多出约8000人,考录比22:1,甚至超出考录比15:1的上半年应届毕业生“专场”。

  申论题锁定了“北京交通”,给出了兰州老人斑马线砸车、杭州醉酒驾车撞人、实行单双号以及倡导购买环保汽车、轨道交通飞速发展等10多份材料,要求考生分析为何酒后驾车屡禁不止、绿色出行在已有基础上再如何推广、如何保障交通安全、如何解决市民存取自行车不方便问题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