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晨降首场瑞雪 首都机场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1日10:12
早晨7时城区某气象观测站

  中广网北京11月0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20分报道,今天一早出门大家发现北京下雪了,现在的降雪还在持续,降雪造成的路面湿滑有没有对交通造成影响,中国之声今天派出了各路记者了解北京今日天气,首先我们来连线记者陈秉科,他在北京的学院路上,看看那里的路况怎么样。

  记者陈秉科:我现在是在学院路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近,现在是纷纷扬扬的雪花满天废物,天空也是雾蒙蒙的,还带着3-4级的风,能见度并不是很好,我刚才从复兴门西直门一路开车过来,路上行使还算畅通,路边的交通提示牌也显示,路过的车在天宁寺到复兴门一段是红色的,其他的路段还算是畅通,由于路面湿滑,行车还不是很快,司机们需要非常的谨慎。

  今天虽然赶上降雪,而且很多地区的降雪两还是很大,好在是周末,可能路上行驶的车辆不是很多,就像刚才并科还提示过往的司机,在行驶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小心的减速。

  下面我们连线陈浩飞,关注今天降雪有没有对进出京的高速路造成影响。

  记者陈浩飞:进出京方向还都没有采取封闭措施,全市各条高速公路的行驶都非常正常的,城市早高峰的时间来的会比较晚,市区整体的状况会比较好,个别路段的行驶会比较缓慢,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雪天行车,请您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时刻留意路面上的情况,安全行车。

  机场的情况也是很受大家关注的,大家非常想了解进出的航班会不会受到影响呢?我们在首都机场也派驻了值班编辑,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驻首都机场的编辑马英杰。今天首都机场进出北京的航班有没有因雪天造成延误?

  编辑马英杰:是这样的,北京市首都机场现在航班也是出现延误的现象,但我们都知道延误的现象在机场可以说是天天都会出现的,只不过今天受雨雪天气影响,会有更多一些航班会受到这样的影响,但是我们看到航班的起降是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我在首都直播间已经通过气象部门预测到,雨雪天气将在首都机场管区内将会延续到今天的中午,到目前首都机场已经启动了相应的预案,已经做好了旅客的引导工作,机场整体的秩序是比较不错的,目前我也在周边看到首都机场周边的交通状况也是不错的,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的旅客,由于出现雨雪天气,在出行之前您可以与首都机场或者自己乘坐飞机的航空公司提前取得联系,以确保自己的出行计划不受到影响,我们在这里也给大家提供一个首都机场的问询电话,64541111和64541100来取得一些跟自己相关的信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