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标价500万售刘翔裤子碎片 称自己首个抢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1日10:14

  刘翔到底有多火?他的裤子碎片给出了答案。十一运会夺金之后,刘翔的裤子刚刚被抛上看台,立即就被观众们抢成了碎片。更令人惊诧的是,近日还有人在网上发帖叫卖刘翔的裤子碎片,要价竟然达到500万元。

  近日,有人在网上发帖称,手中握有刘翔裤子碎片中最大的一块,打算拿出来拍卖。发帖人称:“开价3万。问过一些人了,大家觉得值这个价钱。要是动作快一点,抢到整条裤子,我也许就能卖10万了。”无独有偶,在另外一个论坛上,也有网友在叫卖刘翔的裤子碎片。

  该网友宣称,他才是第一个抢到刘翔裤子的人,如果不信,可以查看当天的电视转播。由于缺钱,他才忍痛割爱,将刘翔在全运会上领奖时所穿裤子的1/9拍卖。但不靠谱的是,他的要价是500万。(张志凌) (来源:天府早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