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伊拉克父亲恨女儿“太西化” 开车将其撞成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1日14:47
  美国执法部门官员10月30日说,亚利桑那州一名伊拉克移民因痛恨女儿太“西化”,狠心驾车撞向自己的亲骨肉,致使女儿重伤。

  肇事者法莱·阿勒玛莱基现年48岁,出生在伊拉克,上世纪90年代中期移民到美国亚利桑那州皮奥里亚市。他的家人说,阿勒玛莱基20岁的女儿努尔和男友同居,阿勒玛莱基对此大为不满。他指责女儿太“西化”、违背宗教传统伦理道德、给家族丢脸。

  阿勒玛莱基上月20日开车撞碾女儿及其男友母亲,致使2人严重受伤,女儿眼下尚未脱离危险。

  肇事后,阿勒玛莱基驾车逃到墨西哥,随后乘飞机逃往伦敦,但入境时遭拒。英国方面联系美国执法部门后,把阿勒玛莱基遣送回亚特兰大。

  联邦警察局发言人吉姆·乔伊纳说,阿勒玛莱基29日在亚特兰大机场被捕。

  皮奥里亚警方说,阿勒玛莱基将被引渡至亚利桑那州接受审判,面临两项重伤害罪指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