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万荣交警抓获一潜逃12年伤人致死在逃嫌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1日14:59
  新华网太原11月1日电(吕梦琦、詹彦)近日,山西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在执勤时意外抓获一潜逃十二年的伤人致死在逃嫌疑人。

  经查,此嫌疑人叫岳三虎,男,1974年8月11日出生,系山西省乡宁县张马乡厌家坡人。1996年,其伤害他人致死,隐姓埋名负案在逃。十二年来,岳三虎一直隐藏在运城市盐湖区北郊居住。

  10月25日晚6时许,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王国钊等3名公路巡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晋M35318的小型货车走走停停,忽快忽慢。王国钊等人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发现司机驾驶证为“假证”,而且司机不能提供身份证和身份证号码。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进一步加大了询问力度,责令其提供真实姓名和住址。这名司机先后报出六七个名字,但经过网上查询,均被一一否定。民警断定此人有犯罪嫌疑。经过两个小时持续不断的攻心战,这名谎称陈文炳的司机终于交代了伤人致死潜逃12年的事实。目前,此案已移交万荣县公安局刑警五中队,所驾车辆已被万荣交警暂扣。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