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 嫌犯被制服人质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1日14:57
  新华网昆明11月1日电(记者李倩)11月1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通报,10月31日22时30分许,昆明市一自助银行内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截至11月1日6时35分,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人质被安全解救。

  10月31日22时30分许,昆明市北京路穿心鼓楼中信银行自助银行内发生了一起劫持人质案件。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鼓楼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上报分局和市局。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和民警迅速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了解和谈判得知:案发当时,一名女子突然被一男子持刀挟持进中信银行自助银行内。犯罪嫌疑人自称伍文奎,东川区人,在昆打工,因工头刘某欠其工钱,遂想通过制造事端和影响来达到索要工钱的目的。在警方到达现场和谈判处警过程中,未发现被劫持者受伤,当事人情绪较为稳定。

  至11月1日6时35分,警方经过艰苦的谈判,为营救人质创造了有利时机,最终使劫持人质案件得到成功处置,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制服,人质被安全解救。

  目前相关的案件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的开展。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