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选派200名急需干部人才援建地震重灾区

  新华网成都11月1日电(记者陈健)为强化对汶川地震灾区科学重建、加快重建的人才支持,四川近日在全省范围统筹选派200名灾后重建急需的专业技术干部和人才,奔赴绵阳、广元等6个重灾市(州)开展援建工作。

  据四川省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派的200名专业技术干部和人才,平均年龄35岁,具有高级职称的35人,中级职称100人,62人具有中层管理岗位经历。
其中,规划建设、交通工程、国土勘测、水利工程4类灾区恢复重建所急需的紧缺人才占70%以上。这批人才中的107人将挂职服务灾区一年,93人突击援助半年。

  四川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川表示,四川省人才办等部门将做好协调服务,确保援建人员的奉献精神得到肯定,服务工作得到尊重,援助热情得到保护,专业特长得到发挥。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迅速启动了“灾区急需专业人才援助行动”,已先后分批选派300余名专业技术干部和人才赴地震灾区开展援建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